加薪

发现很多盗图、抄袭者。允许搬运,但前提需要标明出处,以及和我打好招呼。

九九归一——情丝缠缚(1)

阅前须知:戒空、all空

故事建立在取经返程路上,以99动画为主,偶有原著窜台。

没有文笔。计划长篇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盘丝洞中

自从上次悟空放过她们姐妹七个,绣娘脑海里挥之不去的都是悟空的回眸,以及那句“记住,要多行善事。”


绣娘确有在行善。她怕他,但承蒙他的怜悯,她又对他心生好感。


“大圣,再饶恕我一次吧。”秀娘手里捏着一小撮香,嘴角勾起一个耐人寻味的弧度。


----------

傍晚

“师父,前面就是黄花观了。”悟空看着院门口干净,像是有人打理的样子。“自从我们打败了蜈蚣精,不知道是谁来照看这所道观。”悟空说着,上前去敲门。


门开了,走出一个小道童来。正是之前帮助过师徒四人的穿山甲童子,青儿。


一行人进入观中落座,从青儿口中得知,蜈蚣精死后,绣娘确有听从悟空的话,每日积德行善。偶尔会来黄花观帮忙看顾。

悟空有点小得意:“这还差不多。”


唐僧喜道:“徒儿,你既有好生之德,能够教化他人向善,为师甚是欣慰。”


“啊,东边那间屋子是绣娘娘昨天刚打扫过的,您四位晚上就在那歇息吧。”青儿领四人去了东厢房。


八戒将经书放到桌前,伸长鼻子嗅了嗅。“这房间有股香味。”


“可能是绣娘的胭脂味吧,房间不是她打扫的吗。”悟空没在意,顺手打开了窗户。


----------

夜间雾起,八戒朦朦胧胧闻到一阵香风,起身顺着味道去寻。


走到湖边,听见灌木后有轻微的喘息声。


八戒分开草,就看见悟空背对自己半卧在地上,上衣扯下来,露着一对漂亮的蝴蝶骨,虎皮裙随着手的动作一抖一抖。


好像…在,自…渡?


金棕色的长发因为汗黏在了光洁的脖颈上,肌肉薄而有力,细腰不堪一握。娇小的身躯带着点点水光,随着呼吸一起一伏。在月光下朦胧的让人分不清真假。


悟空回头,金色的眸子对上了八戒诧异的目光。


这一对视,八戒的脸唰地一下就红了,想逃,却发现自己的眼睛像是吸在悟空身上了,挪不开眼,也迈不开步。


完了,这,可如何是好…


悟空却从容地转过身,伸出白皙的胳膊攀上八戒脖子,像只粘人的猫儿一样靠了上来。


怀中人浑身散发着诱/人/犯/错的甜香。两人身体紧紧相贴,悟空闭着眼睛,肩膀随着呼吸上下耸动。腮边的毫毛扫在八戒耳根上,挠的八戒心里痒痒。


八戒怔了一下。


这,谁能顶得住…


八戒咽了口口水,鬼使神差地也伸出了手,搂住悟空光滑的后背,内心疯狂叫嚣着,颤抖着,小心翼翼地慢慢摩挲。


从漂亮的蝴蝶骨,到深深的腰窝,再到…


两人都未说话,任由青烟将他们笼罩住。


----------


“八戒,八戒!”睁眼已是天亮。


看到眼前熟悉的猴儿脸,那声音也一如往常苏的人心颤。

悟空几分坏笑着问他:“你是不是梦到高翠兰啦?”


“猴哥,莫取笑我了,这西行一去十四年,高小姐早该另嫁他人,生儿育女了。”


“那,你昨晚梦到啥了?”悟空眯起眼,小脸挨近了八戒,一副要捉弄他的样子。


你这猴子,别离我那么近…


八戒回想起梦中景象,不敢抬头看悟空,也不答话。


悟空看八戒不说话,觉得没意思,只当这呆子又思凡,“快收拾东西好上路。”说罢转身去窗前收拾昨晚师父译制的经书。


八戒痴痴地看着悟空瘦削的背影。早上的阳光照在他金棕色的长发上,那么美好。


美到,不容亵渎。


八戒猛然收回神,扇了自己两个大嘴巴子,赶紧收拾行李,洗了脸,出门去牵白龙马。


过一会儿,就要路过盘丝岭了啊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ps.亦正亦邪的小姐姐太爱了

ps. 彩蛋是完整版八戒梦境。纯❤️洁的友友不要点。(16+)


评论(107)

热度(468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